蜉鲸🐳☁️

在我满目疮痍的心上盛开着一支艳丽的玫瑰,那是我对所有美好的渴盼。

虽然我知道没有多少人会看但是还是要写一下

这里蜉鲸。

常年混迹于罗小黑战记、黑塔利亚、明日方舟、汉尼拔、变形金刚、动物狂想曲、电锯人……

磕白鹊、无风、君凝、黑塔杂食党、德拉德、红拉普、OPB、拔杯、隼黑……

文很难更orz,主要靠灵感,但是基本上不会咕的,而且只要有人催我就会更
名字随便怎么喊,像喂、那个谁就算了(?
想要小心心和小蓝手,有评论就更好了!
正在努力完善自己的文风和写文方式
试图画画,但是手很残
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
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文
谢谢ww

然后我想说: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