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鲸🐳☁️

在我满目疮痍的心上盛开着一支艳丽的玫瑰,那是我对所有美好的渴盼。

一个对佣兵设定的抱怨产物【内含杰佣】

#ooc我的
#现在用佣兵的都是信仰玩家了,真的很希望能加强
“没用啊,”佣兵躺在冰凉的地上轻声说着“我真是,没用啊…”他已经太久没参与游戏了,即便他的控制者再怎么喜欢他也无济于事。佣兵的设定太过鸡肋,而且bug总是最多的。在他技能出 bug时他能听见控制者的无奈的叹息。
奈布.萨贝达—成了无价值的废物,没有屠夫会选择追佣兵,因为不需要。追了只是浪费时间,而佣兵自身修机速度并不用监管者去特别控制。是的,总的来说他是个负担。多么可笑,往日在战场的辉煌如今只剩负担两字,他还被冠上了哭包这个称呼。
痛苦又能如何?他正是因为自己的绝对弱势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他,没有用啊。
庄园中乌鸦在头顶不断盘旋,一声声哀鸣回荡在耳边,令人毛骨悚然。不知过了多久,雾气在身侧弥漫,高挑的身形渐渐清晰“你看起来心情很不好,我的小先生。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奈布微微抬头,语气淡淡地对杰克说“陪我走一走,好吗?”杰克伸出手拉起奈布,笑着回答道“这是我的荣幸。”俩个人牵着手慢慢的走起庄园里散着步。各怀心思。杰克在游戏里已经看出了佣兵的不对劲,心不在焉,甚至修起了他最痛恨的机子,任凭胡子先生怎么提醒他监管者来了也无动于衷,直到心跳如鼓时才默默跨开脚步。杰克偏头看了看身边过分沉默的奈布,他仿佛见到当初劳动节活动时的佣兵,无助而倔强。杰克停止了前进,他突然对佣兵说“我来抱你走吧。”不等奈布的拒绝他就已经伸手将奈布抱了起来。怀里的人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环住了杰克的脖子,头埋在他的胸口,这是奈布感到不安的表现。“我好累啊…”奈布的声音隔着衣物传出,闷闷的,让人觉得难过极了。杰克顿住,收紧了手臂“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变好的。”他轻声安慰“至少我还在这。”
漆黑的乌鸦展翅飞上梧桐树,却在下一刻被猎人的枪弹贯穿身躯,在血泊中不甘地发出最后一声悲鸣。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