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鲸🐳☁️

在我满目疮痍的心上盛开着一支艳丽的玫瑰,那是我对所有美好的渴盼。

【伪白】瘾

#有私设


#兴许是个连载(人懒XD


#请勿上升真人





  虚伪的烟瘾愈来愈重。打个俩小时的排位压力大到不行,看着最后一局结束时页面上的结束连败又点了根烟。尼古丁刺激着神经,呛人的烟味在房间里袅袅盘绕,终于让他感到轻松了些。等烟燃尽,准备摁灭时才发现烟灰缸中早就盛满了烟头,有些烟灰落在旁,成了一片灰白色的粉末。


  虚伪不禁叹了口气,玩个游戏压力大到如此程度这也是他所未预料到的,可他的好胜心和从事的职业不允许自己只在这个游戏里当个混水的。


  QQ提示音响起,虚伪看了看,那个带兜帽的小人正一闪一闪的。虚伪笑了笑,老白每次都会在他打完排位后来戳他一起聊天玩游戏。


老白:虚伪先生 打完了?


虚伪:嗯,刚打完


老白:辛苦了 半小时后一起玩人?


虚伪:怎么不现在打?


老白:魔人,你刚打完休息一下不好吗


过了一会,老白又发了一条信息


老白:开视频,我看看你又抽了多少烟


虚伪:诶!你别…


不等虚伪的羸弱打字打完老白的视频邀请就发了过来。


老白向来是不喜欢他抽太多烟的,虚伪一下就慌了。他急急忙忙地把烟灰缸放到地上再点了接通


“怎么才接呀,销赃呢?”


“没。”毫无底气的回答


“桌上连烟灰缸都没有,把烟头都吃嘴里了?”屏幕对面的人手杵香腮,侥有趣味地拆穿他拙劣的掩饰。


“我这次排位没抽烟。”虚伪开始了他的职业傻笑,但手心竟然急出了汗。也不知为什么,他唯独不想让老白知道他的差习惯,更不想看见老白对他露出失望的表情。


老白忽然笑了起来,捂着肚子笑弯了腰:“虚伪真不愧是虚伪,果然虚伪,哈哈哈哈哈哈哈…”


虚伪听着这一段如同绕口令的话,皱了皱眉,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说的话,一拍脑袋,小声嘟囔了句wo ri ni ge .谁会信他打排位没抽烟这种鬼话,蠢死了。屏幕对面的人此时已经笑趴在桌上:“还ri wo ge ,ri      wo算了。盒盒盒盒盒…你是三岁小孩吗?连撒谎都不会,hiahiahia…”


“闭嘴吧猪精,瓦不管附体可还行。”


虚伪的高冷形象再度在老白面前崩塌,开始回怼起了老白。


“行了行了,不笑你了。说吧,到底抽了多少?”


虚伪一愣,没想到最终还是绕回了这个话题,心里默默地想着完了。


“就三根。”


“嗯?”


“好吧…五根。”


“真的?”


“八根!真的!”


老白蹙眉,正经了起来


“嘶,你这样不行啊,抽这么多坏身体的。”


虚伪一下子就蔫了下去,委屈巴巴地道了句:“我知道,但是我控制不住。”


“山洞里点这么多蚊香,蚊子尸体都堆成山了吧。”


老白一边拿起外卖一边开着玩笑


“伪酱,少抽点了。多学学我,健康生活,又不抽烟又不喝酒。”


话音刚落,虚伪那低音炮的笑声就传进了老白耳中,老白手上一顿,耳尖泛红,心里忿忿想着:这虚伪的声音竟该死的甜美。老白觉得自己怕不是魔怔了,对着一个年龄比自己小的男生居然会跟初恋小女生一样心脏快到140


“你可拉倒吧,还健康生活。天天点外卖,很健康?”


虚伪调笑着老白,一针见血。


“那你来给我做饭?”


老白翻了个白眼,颇为不服气。虚伪竟认真想了想


“好啊,你监督我不抽烟,我帮你做饭,挺好。”说到这,虚伪轻笑一声,接着道“而且之前我不是说我什么都会吗,还问你想不想幸福。”


老白惊了“诶!你怎么还当真了!”


“我现在来让你幸福,不好吗?”


老白彻底沉默了,他现在都快被180的心率震碎胸腔,让那颗扑通扑通直跳的心脏赤裸裸地展现在虚伪面前


“等我想一想。”


老白抑制住情绪,可声音却止不住微微颤抖,他迅速地说完,不等虚伪反应便挂了。


  老白直愣愣地看着那个属于虚伪的头像,又慢慢翻着他们的聊天记录。看着以前从凌晨聊到太阳升起的记录;不论他说什么虚伪都会尽快回复的记录,不禁心跳再度加快。


自己这是怎么了?


老白脱力般的把头埋进抱枕。




另一边,虚伪正用指节敲击桌面,发出咚咚声,节奏越来越快,也正如他的心一般。虚伪表面上很平静,但心里早就翻涌如波涛“我是不是太唐突了?老白会不会讨厌我?我是怎么了?”他在脑海里不断思考,却像是麻线般越理越乱,紧张到了极点。终于,他扶住头,逼着自己冷静下来,呼吸渐渐平缓了些。好奇怪,他想。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会一切情绪都牵缠在老白身上,想离他近一点,再进一点…这真的只是友谊吗?虚伪被这个想法惊得一震,刚忙把这个问题驱出大脑,可他越不想思考这个问题,客观的事实就越清晰地浮现于脑海——他的确因为老白而改变了许多。


他固然是玩监管者的,但遇到魔人团后跟着老白玩人他就愈发地上瘾,对大家玩时的气氛上瘾,对魔人团的一切上瘾,不,准确的来说,是对老白上瘾,是只对老白上瘾…


虚伪抿紧了嘴,是了,这种情感不仅只是友谊。


玩屠夫时,他被称为高冷,但那大部分的原因是屠夫是单打独斗,只身一人的,孤独二字深深烙在心上。哪像玩人,四个人乐呵呵的,连着麦,相互说笑合作,是团体,是何等鲜明的暖色。虚伪的墨黑色,竟就被这鲜暖色引得开了小花,像是深渊里的藤蔓,在触碰到光芒后就不可抑制地向上攀爬。


虚伪轻声说道:“老白,你是我的瘾,是我想触碰到的光芒。”


  




我永远喜欢那个夏天,那个属于魔人团的夏天。


中秋节快乐!!!mua!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