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鲸🐳☁️

在我满目疮痍的心上盛开着一支艳丽的玫瑰,那是我对所有美好的渴盼。

【徐鹊】等下一世


#小学生文笔,是把带刀的糖

#如有ooc请多多包涵,谢谢

“师傅,是不是阿缓皮肤的颜色不是这么白了大家就会跟我讲话了?”孩童抬起稚嫩的小脸用一双盛满繁星的眸子看着面前被他唤作师傅的人。半晌无言,徐福别过头去不看向那装满期许的眼神,用手揉了揉秦缓的软发,可并未作答,因为他怕了,他心虚了。
但且如今,秦缓满身血污狼狈的靠在大牢的墙上,嘲讽的看着铁门外的徐福,从窗外透过来的月光铺在他们之间,冰凉的如寒窟般。“从你收养我时是否结局已然定好?”过于沙哑的声音穿过空气,在这太过空旷的地方带出了回音。徐福一愣,秦缓并没有他想象中的歇斯底里。他不知该如何回答。煞是可笑,可以亲手把自己视为珍宝的徒儿推入火坑的恶魔也会有犹豫的一天。“抱歉。”“...道歉有什么用呢?”秦缓低了低头。是啊,如果可以他宁可此生都不相识;如果可以,他愿自己可以不死在自己最信任最爱的人手上,但...也只是如果。毕竟,俩人都不能否认自己是动过真情在相处的,是真正把对方当过亲人的,即便...早是过去。
良久,似是久到石沉大海,磨成细沙终有人开口:“愿下一世我始终能唤你徒儿,叫你阿缓。”语罢,徐福转身离去,藏住即将要落下的泪珠。在长廊里传来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说好了啊...我等下一世...”话语轻轻氤氲在耳旁,留下道道涟漪。

评论(4)

热度(48)